close

淘氣玩色鋼筆我已經買一陣子,礙於沒有別的顏色墨水

所以都還沒試寫過....於是我趁前幾日去一分之一買了墨水~

 

 

先介紹鋼筆

這是一款很平價的鋼筆((疑

價錢跟微笑鋼筆差不多吧...

 

我買香檳金色,其實我最想要的是抹茶色...可惜...買不到

 

 

 

一般款淘氣玩色鋼筆是5種顏色

 

 

 

 (取自SKB官網)

 

(上圖取自SKB官網)

 

官網上面是說

材質特色:
科技陽極鋁合金
透明輕量化筆桿
滑板風優雅筆夾
德國原裝鋼筆尖

 

 

 

 

 

 

----------------------------------------我是分隔線----------------------------------------------

 

 

 

 

 

 

 

繼續介紹我在一分之一工作室買的墨水

說到一分之一,真的是東西越來越多了

精緻的文具也很有質感~

 

話說~我在IG看到有人用抹茶綠寫字,覺得超級好看的~

於是去了一分之一直接就看起綠色~

 

J. Herbine 墨水_橄欖綠

 

 

 

其實這綠不太好拍

 

 

橄欖綠讓人聯想到原生於地中海區的橄欖樹及盛產的橄欖油。

在法國,橄欖樹為地中海無法分割的文明象徵,

其所蘊藏的意義即是從希臘羅馬神話、宗教經典、人文歷史延革,

延展至每日生活的基本所需,具有相當重要的地位。

 

 

大概拍起來就是這樣 我盡力了...

然後努力灌上墨水

怎麼用吸墨器呢

SKB官網有教喔

 

如上圖所示,其實灌墨水很簡單的

 

灌上去我以為綠色會很明顯

結果還好....害我用燈照一下

 

 

字寫出來是這樣

 

 

 

這綠色算是我想要的

但是這淘氣鋼筆出水量也太大了吧

根本用噴的...

寫起來是蠻順,不刮紙就是

但是水真的太多了

嚇死人....

 

 

好險..這鋼筆不貴...

arrow
arrow

    Bu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