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西喜版大 所看到的好物 

想說 去中壢的時候可以 去光南 買了它

沒想到楊梅 佳瑪 看到它的蹤影

在手上 試了一下 金鑽黑銀鑽黑 決定買了銀鑽黑

價前有99~190都有 我買是139??還是149





之前 我的眼線筆是 戀愛魔鏡  BK999(原石)


MJ戀愛魔鏡 這支 筆芯軟 易上色  顯色佳

但是 防水不佳也不防油  
對於眼皮易油的我來說




讓我們 來看看 這兩支 是如何呢



戀愛魔鏡 BK999    PK   金鑽黑




金鑽黑 沒有很黑XD  真的帶金



手指 擦過後 

MJ給它糊過去了
金鑽黑 依然 屹立不搖在那XD




讓我們去廁所沖水看看




用水搓揉過後

BK999 整個糊到不行了
然而 金鑽黑 依然 不變!!!




阿 水也充不掉 也擦不掉
那  這支會不會很難卸???
我們用WEEP卸妝液
試試看



挖 乾淨溜溜  用WEEP卸妝液 整個乾淨!!


weep卸妝液是 小偉老師的自創品牌 哪買呢
    點這介紹







總之  這支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優點: 防水防油 易上色 價錢可愛 顯色的持久力 也不錯
缺點: 目前 未遇到 不過 要用什麼削 這是的好問題 我和我朋友還在研究中



在 光南 佳瑪 ...等等,都買的到


總之


-------------------------------------------------------------------------------------------------------------------------





最近 很喜歡 優麗雅的 產品



它是我臉過敏的救星   優麗雅含氧細胞露

這是藥妝的品牌

下次來介紹它








-------------------------------------------------------喜歡 請按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