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在七八月,好像熱的不成人形!?(打)
炎熱的天氣中,喝下牛爾老師代言的果汁~感覺特別清爽(笑:)











這個暑假,宜蘭桃園來回跑(喘)

要升大四,畢業設計是很可怕的東西


*-*-*-*-*-*-*-*-*-*-*-*-*-*-*-*-*-*-*-*-*-*-*-*-*-*-*-*-*-*-*-*-*-*-*-*-*-*-*


這兩個禮拜來,我和室友們去了~三個納骨塔納骨廊

為了作業需要

7月21日

出發去員山福園前 我就知道太陽很大了(彷彿會吃掉我一樣XD)

擦防曬~冒著汗雨穿著外套


實在是有夠遠的地方

可是用建築來看,的確是風水加上設計的結合,打破我們對於以前的認知

它是國內首座開放式的


















回去之後,我發現  我發現  我發現  我發現 我發現
我的手,怎麼顏色怪怪的,仔細一看










驚!!!!







淚奔~~~~我被曬傷了,我有穿....外套阿
(OS 是阿,妳是有穿拉,但是沒穿到的地方...就......)
防曬我也有擦阿

算了算了

除了每天美白手,還能怎麼辦











7月26日


中午12點出發去櫻花陵園  
櫻花陵園整個在~~~高~~~~~~~~~山上

超遠~大約騎了1個小時了吧

我們都騎到雲上面了




騎到~原本是防曬的外套~都變成保暖的東西了







  的是高山上~





入口的大橋~~~





去櫻花陵園的路上~崎嶇不平阿

有些路也還沒開發好





不過能親眼看到 黃聲遠建築師的設計
這一次沒有白去了






最後

在炎熱的頭城
都虧我的阿欣 的歌支持著我   (毆~)

  最近都一直跟著阿欣的歌聲在 NO ONE KNOWS(笑)











回桃園去了~掰












*-*-*-*-*-*-*-*-*-*-*-*-*-*-*-*-*-*-*-*-*-*-*-*-*-*-*-*-*-*-*-*-*-*-*-*-*-*-*


7月14日




到頭城後,和芽下午跑去新月的古拉爵

雖然已經吃過兩次(阿到底是要去吃幾次....)

湯還是點一樣  一樣很普通 因為我還是點同個湯...(還說= =")

前菜,還不錯吃

主餐~我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好吃

飲料一喝也知道是現打



 



吃完還跑去撈魚(幾歲了)
 (幾歲了)
  就這樣很飽的騎車回去







話說,中午回來有網路,吃個飯回來.......

網路就沒了






*-*-*-*-*-*-*-*-*-*-*-*-*-*-*-*-*-*-*-*-*-*-*-*-*-*-*-*-*-*-*-*-*-*-*-*-*-*-*
7月13日



是不是很可愛阿


前幾天聽到爸爸說雞寮的雞媽媽生小雞

今天跑去玩

實在是太可愛了

好想抱回房間養阿



這隻是可愛的小虎斑呦,看他背後 很像老虎吧(吼~~~)





*-*-*-*-*-*-*-*-*-*-*-*-*-*-*-*-*-*-*-*-*-*-*-*-*-*-*-*-*-*-*-*-*-*-*-*-*-*-*

7月初




暑假回到桃園,每天都在發呆

後來跑去圖書館借書

借了四本書

兩本偶像劇小說

四本看完,熱情仲夏最好看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夏芽的個性

很率真很可愛很熱情




暑假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