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芝是我最近愛上的產品

一開始接觸的當然是它們家的氣墊粉餅阿

超級好用的~

 

剛好3月要去拿會員禮

最近蜜粉缺了

就在櫃上看一下蜜粉

(取自蘭芝官網)

試了這兩樣

白瓷光透蜜粉,粉非常的細緻

覺得還不錯

後來跟櫃姐聊天一下

 

 

她拿了蜜粉棒給我看看

試了一下,沒想到不是粉狀的,試擦起來妝感也不會厚重

我超討厭厚重的妝感

加上,攜帶方便~於是這產品讓我心動了

 

我買二號,毛孔柔焦的

櫃姐說這款有一點點吸附油脂的作用

我蠻需要,偶爾鼻頭會出油XD

 

 

 

 

這蜜粉轉開 一邊是刷頭 一邊是蜜粉餅

 

 

 

然後刷頭部分,底部銀色轉一下 刷子就出來了

刷子質感非常好,很細軟 但是有彈性~

刷在臉上蠻舒服的

 

我已經很盡量拍刷子了,光是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刷

 

重頭戲~蜜粉在這~

雖然是白色

但刷在臉上完全不會死白

 

 

 

 

 

↑沾上蜜粉的刷頭

 

我今天出去擦了CC霜在上這個定妝

去KINAZ特賣會血拚一番

還下大雨

回家看妝感~

完全沒斑駁 脫妝

連出油都沒有

第一次使用心得,非常滿意

之後 在寫妝前妝後的文好了

 

對蘭芝的印象真是越來越好

連每個月會員禮送的完全不馬虎啊!

 

 

左邊新出的雙色唇膏的顏色我蠻喜歡的

之前有買一隻前一款顏色,真的好用

右邊的雙色眼影,我也蠻想嘗試看看的

感覺好方便...

 

 

 

呼~是我復出的第一篇彩妝文,感謝收看XD

 

arrow
arrow

    Bu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