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臨時跟前同事決定去美容展,我第一次去 覺得緊張(緊張啥??)

進去也非常無助XD 就來一個小分享就好....

早知道應該自己帶袋子去的,除了發的贈品~還有買的東西都提小小一袋~超級麻煩

自己包包又還包不大,整個手提一堆 超麻煩...

 

由於我沒有做功課要買什麼((畢竟臨時決定...

 

我進去就是現場試用,然後覺得價錢OK 就買

 

 

 

首先來介紹一下我買得一些小東西

牌子什麼的我應該也不會打((喂

如果想知道再問我 我再仔細看XDDDD

 

 

 

這面膜,我看很多人買

而且40片400!!!!!

阿..一片單買10元這樣 囧

我買了這兩個功效的

極緻修復面膜和海洋膠原蛋白

這黑膜王也是同一家牌子的 一個好像5元???(忘記了)

想說拔粉刺一下

 

 

 

 

 

 

 

再來~這是古小偉老師的牌子

買的是乳液和保濕精華液

覺得是擦起來,吸收蠻快的

願意嘗試看看囉

 

 

 

這個腮紅我用10元買到的,當然囉 是即期品...

話說,好像是限時搶購吧??...

顏色就是下面那樣,有調色過拉

很一般的粉紅色...

 

 

也是跟腮紅同一個牌子的

盒子恩...有復古風

 

 

打開是這樣~

盒子有說不出的違和的好看XDDDD

 

 

 

 

 

這好像是唯一沒有珠光的...

只好買這個了

 

 

 

 

再來晃晃晃之後

決定來認真找一下護手霜

 

試擦很多護手霜

決定這一家了

擦了手嫩嫩~但是不會油和黏

桂花口味的XDDDD

 

 

 

 

 

阿~下面這些都是很多店家發的贈品就是

面膜阿~眼膜~還有護手霜各種口味試用包~

 

 

明年如果還要去~真的要好好查查資料

不然盲目亂晃一整天也超累

今天在美容展買的,覺得好用 會寫文吧((應該~

希望都很好用阿...

 

 

不知道專業人士~去美容展都買什麼呢...

 

arrow
arrow

    Bu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