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常揹的包包就是KINZA,包包最多牌子也是KINAZ了!

我曾經買過很多差不多價位的包,蠻容易壞的

我用來用去還是KINAZ最耐揹

目前我這麼多個,這麼多年 沒有壞掉的

 

(此圖取自官網FB)

 

第一天3/18,我中午12點多就到了

應該是星期五關係人潮還好

不過才開始一個小時 包包有點被翻小亂((小小小亂而已XD

 

這邊的包好像是1590還是990之類的

大部分都是有它們招牌LOGO的包

剛開始一個小時人潮還好還好,好險我開始一個小時就去XD

 

這一櫃包包有些就比較貴,還有些是全真皮的

真皮的就要請店員試算一下價錢了

皮夾也有~

但是我喜歡款式的長夾,就很少了

 

中夾和短夾蠻多的

而且也看不出有什麼瑕疵,頂多有點灰塵 

擦一下跟新的一樣

 

 

其實當下我還跟我媽連線XD

一直試拍給我媽看

像這個包,真的很好看

記得款式也不是很舊的

而且是水桶包,我正打算買水桶包呢

隨便拍一下XD

拉起繩子應該很好看!

這顏色很百搭的~

 

 

我幫我媽找她喜歡的款式

她很挑~天XD

 

 

 

後來最後幫我媽買了↓

大概是短暫出門揹還不錯XD

裝一些小東西之類~

 

 

 

 

 

還看到幾個我蠻喜歡的包

這個紫色的真的很好看((紫色控...

 

紫色水桶包~那時候我還在考慮呢~

 

這個我媽好像有...

 

 

 

這個包...我有一個一模一樣...

當年買真的好貴阿

值得的是揹帶都是真皮~

 

 

很熱賣的水桶包~多種顏色

 

 

 

 

非常剛好~前幾天皮夾竟然壞掉了...

於是我買了下面紫色那個長夾

而且~超級新的~

記得好像1040元吧

 

 

最後最後我買了

這個包!!!!!

我想要這顏色和款式超級超級久

但是都沒下手

 

將將~就是紫色的水桶包

配上那小錢包~

超級超級搭得

好好看

 

附上一張~當下拍的照片((角度害我拍得腳更肥XDDDD

 

 

 

 

後來隔天我媽特地來台北看包包~又買一個XD

昨天(星期日)我又陪以前同事來看

但是她沒看到喜歡的就是了

 

不過這特賣會真的超值得來逛的

有空的朋友去逛逛吧~可以撿到寶!!!!!

 

 

 

位置: 在台北捷運 的 中山站 1號出口

詳細地址在文章的第二張圖有喔~

大家有撿到什麼寶嗎~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Bu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