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被推坑進入tn的世界

想當年我還是用hobo呢! 但礙於..根本無法一日一頁阿....

被朋友推坑下去...覺得tn實在太自由了~隨心所欲想要寫什麼就寫

當時我買...買了咖啡色本的

當時心裡很想要藍本本XD...突然又在網路看到5周年有限定的駝色本

心裡完全澎湃得想要飛去日本 還是什麼什麼之類

 

 

 

終於阿

Traveler’s Notebook 十周年竟然就給我遇到了...

好家在我已經進入這個坑...以後再進入

應該會悔恨沒去看10周年XD

 

好啦...以上都是題外話..

 

原本TN是屬於Midori的,但因為商品及周邊都有一定口碑程度吧?

Midori 將獨立切出為一家新公司「Traveler’s Company」( 簡稱 TRC ) 

 

 

原本5周年的限定駝色本,在這次十周年改為常態本了

這樣可能看到大家都在拿駝色本???(疑

 

我太愛駝色本了,完全勝過藍本

我當下就在博客來預購XD

 

接下來是簡易開箱文....

 

啦啦~下班就衝去拿包裹

馬上剪開剪開剪開XD

說真的我以為會用小盒子裝...萬一折到怎辦XD

 

 

打開後 有泡泡紙包裝著呢!

 

 

 

其實不管駝色 咖啡 黑還是藍,包裝都一樣吧...

 

 

 

 

 

 

打開囉囉囉!!!!!((興奮XD

 

 

打開後一樣有附贈綁繩

和裝TN小袋子

但這袋子一下就裝不下拉

因為本本很快就會爆炸XD

 

 

打開之後...疑!!!!!

怎麼會有刮痕!!!!!

 

拿出來我都非常小心翼翼

算了...旅人手帳..就是要有歷史的痕跡阿..但是我根本還沒開始用XD  哪來歷史的痕跡...

背面也一樣有刮痕...

算了算了...((安慰自己..

 

 

 

 

一樣的,很基本...都會附贈一個空白內頁本~

兩本放在一起~

奇怪了...怎麼搞得好像駝色比較有歷史的味道XDDD

 

 

配合新獨立出的公司,新本本背面的烙印已經由 Midori 改為 Traveler’s Company 

 

 

 

 

 

話說,我已經整個移駕到駝色本了XD

那咖啡色呢???

嗯......我在想想好了....

 

或許出國就咖啡色+一本內頁..就旅遊隨身帶著

 

還有...PA本...我還一直在在在在在在考慮阿

打手剁手打手剁手..

arrow
arrow

    Bu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