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轉換跑道,其實我這也不算轉換吧?

但畢竟東西還是差有點多...

在這兩年內,我安安穩穩的在建築師事務所工作

當一個建築師的小助手....

 

曾經深夜時候...想過  先這樣當個兩三年之後

再打算吧...

 

在某些時刻,都不能有自己的設計想法

對於自己再用平面圖那些時候,都會有在大學時候一樣澎湃激動的想法

但...偏偏無法用自己想法設計或者聊聊天也好

 

在事務所時候...是蠻快樂的

每個月都有生日下午茶

偶爾偶爾每星期還有下午聚餐XD

 

但心裡有無比的空虛寂寞...

 

在建築這個行業的

因為房價還有許多種種原因,在今年建築業非常不景氣...

在今年年初...造就我轉換跑到了

 

一直以來我想了許多問題

我決定走向室內設計了

 

在我大學的時候...給著畢業社記老師帶的時候

啟發我許多觀念和想法

我一直嘗試著這種感覺是否能帶進去室內設計呢???

 

我不知道...

或許台灣的情況.......應該很難...

畢竟很多事情....只是看表面罷了...

 

跌跌撞撞幾家面試和試用

我覺得...距離我想要的..還久的很..

 

總之,先好好充實自己吧...

保持的最初的想法,我希望這種希望...不會隨著時間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