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今天要來介紹我身邊戰爭下來後 剩下來的唇彩XD

其實我唇彩真的還好...平常也不太會用到(平常都用透明護唇膏) 我唇膏看到可愛喜歡就買

顏色對我來說也還好XDDD

 

偶爾聽到朋友要去韓國買唇彩 我也就隨便點了一個顏色

還有我逛一逛亂買

我對唇彩完全不想特別研究

 

以下就是我身邊僅剩的唇彩了

 

其中有兩個是我媽送我的XD

其他三隻才是我自己買的 哈哈哈哈

 

 

 

 

 

 

 

 

 

下面是打開的顏色↓

 

 

 

 

 

 

 

 

 

 

 

 

 

 

 

 

先來簡單簡單介紹吧

(1) 我記得是佳麗寶的,我媽是佳麗寶粉絲~這是我媽送我的,顏色呢就如右圖一樣

其實算偏紅橘色,我媽說她買錯顏色XD 所以就給我

但我覺得太偏深色了,擦起來就是....嗯...我不愛

 

(2)這牌子是倩碧的,算是我裡面最喜歡的一隻,擦起來是很淡很淡的粉色

而且我記的很保濕~~~~~

倩碧這顏色真的超級超級淡

但是淡妝擦一點就很有氣色了

重點是很保濕~~~~

 

 

(3)ETUDE HOUSE

這是朋友韓國代買的

色號我也忘記了

但我是選偏橘的

擦起來是蠻顯色

就是偏淡橘色

淡妝擦時候我覺得太顯眼了XD

其實我喜歡唇妝很淡很淡那種XDDD((蟲上生病感????

 

 

 

 

(4)我忘記是資深堂還是佳麗寶 哈哈哈

總之就是我媽送我的

我也沒用過,因為太紅加上有亮粉...

不喜歡XD

 

 

 

 

(5)蘭芝雙色唇膏

這是我去買氣墊粉餅時候被燒到的產品

之後我就愛上蘭芝的產品

不管保養還是彩妝,我覺得蘭芝真的蠻好用的

入會員後雙月都還有會員禮,真的覺得不錯

這雙色唇膏我也是選一個最安全的顏色

但忘記拍照片了XD

 

 

下次再補 HAHAHA

 

 

我有一陣子看到裸色(膚色)唇膏

於是跑去各個韓國美妝店試擦

發現...裸色擦在唇部上

真是夭壽的嚇死人XDDD

或許是 不適合我吧

好險我打消念頭

 

 

 

 

 

大家有擦過裸色唇膏嗎,是否跟我一樣擦完有嚇到...

話說....我覺得我比較適合介紹我那....超級多的...護唇膏...

arrow
arrow

    Bu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